close
我終于很慶幸已經幾乎沒有人來看我的blog,不知道為什么放棄一個一個的blog,轉到沒有人的臺灣陣地...

原本想以前的東西太多人分享,找個人少的blog吧,可惜前幾個月還是忍不住喜歡宣傳一下,分享的心情浮上浮下...

現在終于可以放下心胡亂寫寫一些心情吧...



近來也開始討厭歌迷會,歌迷群,甚至自己想出來的后援會...開始覺得這些這些東西總在風口浪尖,這個竟然是我以前所追求的...怪不得被某人說我高調了...或許這就是我網上所追求的風口浪尖...

現實中的我越來越麻木,自己的生活已經停止得快不前得沒有辦法,話也越來越不想說...額...看上一個lomo居然1個月了也懶得出門去買...

這2天突然和hana貓說了很多很多(不對,應該是打字打了很多)...

開始覺得應該像彌賽亞那樣吧......

我真的不想分享了...分享了一定會被不想分享的人罵了...

想知道我最近聽什么,玩什么嗎?------就不告訴你,就不告訴你,就不告訴你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